桃良

我翻阅着生灰的回忆。

【舟克安克】克洛丝和安塞尔三三两两的恋爱小事

这个cp有毒....ooc注意,内含紫发姐妹cp注意

主要是在一起前的日常和在一起后的日常

拉郎配嘻嘻

【睡觉】

有时,完成任务之后过于疲累(注意力涣散),克洛丝也就懒得去床上了,直接迷迷糊糊的就窝在沙发上睡觉了,经常就这么过一夜,第二天又被芬又急又气的叫醒。

“克洛丝你又在沙发上不盖被子上睡了!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!着凉了怎么办!”

像这样絮絮叨叨的念叨着把克洛丝带到

芙蓉那里检查身体。

“欸嘿嘿.....”

克洛丝和某人同居后的深夜,她又一次一头栽倒在沙发上,意识陷入深渊之前的最后想法,明天大概又要被芬骂了吧...呼...但是..好累

值夜班的某粉发垂耳兔无奈的摇摇头,轻手轻脚的把克洛丝抱到床上,细心温柔的给她盖好被子。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...”

安塞尔笑笑,转身继续去值班。

意识不清的克洛丝呢喃了一声,翻个身继续陷入睡眠。

“安塞尔.....”

【吸引注意力】

夏活中,出于战略考虑,博士选择让安塞尔来吸引会导致短时间晕眩的枪。

“嘛嘛,没关系的,短时间的晕眩造不成多大伤害,再说旁边还有芙蓉医生在看着我呢”

说实话感觉并不好,整个人都无法行动的那种感觉,还是稍微有些不适应。

安塞尔这样想着,再次进入无法行动的状态。

“ko~ko~da~yo~”

克洛丝突然发出会明显暴露自己位置的声音,原本集中在安塞尔身上的火力分散了一些给克洛丝。

“克洛丝???!”

面若好女的少年急匆匆的跑过去,给克洛丝包扎(安塞尔治疗扔的是绷带),一边包扎一边生气的说教着克洛丝。

“你是不是傻啊?我旁边还有芙蓉医生看着呢,出不了事的,我就算看上去比较..柔弱,也是比你的体质(生命)好上一些的”

“可是...帮你分担一点也比全部集中在你身上好.....”

安塞尔愣了一下,片刻,无奈的叹息,轻轻的吻了一下克洛丝的额头,如蜻蜓点水,一触即分。

“就算是那样也很危险啊....你在我们医疗干员治疗的死角啊..”

远处的芙蓉:.........我就像..!算了抱紧妹妹不松手

芙蓉旁的炎熔:.......?

【公开】

“......欸????!”

芬吓得把制造站的工作都停了。

“克洛丝你...和安塞尔在一起了?!!!”

“没~错~呢”

语调轻快,显然因为恋爱的原因心情高昂。

“可是......”
芬:※急性子※

安塞尔:※善解人意※......我是男的

克洛丝:........

和芬一起上班的红豆:……?为什么突然沉默

得知真相的芬:*注意力涣散*

评论(7)

热度(18)